女師大暴走 潑熱水追殺同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汐止一名國小女老師,疑似因為情緒失控,竟向同事潑熱水還拿剪刀,割破同事外套,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但是,女老師的行為,已經造成同事學生心生恐懼,任教的十年來,大小狀況不斷,適不適合再任教,備受家長質疑,就怕有個萬一,該怎麼辦。

早自習時間,穿紅色衣服的黃姓女老師,走進科任辦公室,當時她手裡,拿著裝滿滾燙熱水的保溫杯,突然,她跑到另一名女老師面前,直接把水往她電腦鍵盤,灑了過去,但她脫序的行為還沒有結束,只見她抓了椅子,往外拖,奇怪的行為,嚇壞辦公室的同仁,國小老師為什麼要這麼做,她不只潑同事電腦熱水,還割破椅上的衣物,之前疑似還曾拿剪刀,剪學生頭髮,原來是因為情緒不穩定,導致失控的行為。

雖然沒有傷到人,同事也不提告,但家長學生,就怕有個萬一,要求校方給個交代,專教英文的黃姓女老師,任教超過十多年,過去因為這些不時的離譜行徑,讓同事學生頭痛,這一次又潑熱水又是拿刀,究竟還適不適合教育工作,恐怕是校方要快點解決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