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8:42

行動美甲到府服務 對抗不景氣

楊茜雯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經濟不景氣衝擊到美甲行業,願意上門做指甲彩繪的客人最近幾個月減少了2到3成,生意下滑,店租壓力大,不等客人上門,有美甲師主動出擊,推出"行動美甲",帶著一卡小皮箱到府服務,只要多付車馬費200到300元,就能在家做指甲光療,美甲師跑勤一點,一個月能多賺7千~8千元。

提著一卡皮箱,打開裡頭裝滿生財工具,有BLING BLING水鑽,和顏色繽紛的指甲油,不用出門,專人到府幫你指甲彩繪,這是現在最流行的凝膠光療,美甲師KITTY,原本自己開美甲工作室,但最近幾個月,經濟景氣下滑,上門做美甲的客人明顯減少2到3成,KITTY決定主動出擊,只要客人願意多出車馬費200到300元,美甲師就親自上門服務,讓OL可以工作邊美甲。

主動出擊賺更多,因為光開一家工作室,在東區5坪租金1萬8跑不掉,但行動美甲,只需要一卡小皮箱,就能馬上開工,美甲業者也看到商機,將過去龐大的光療機,變得更精緻小巧,可以塞進手提包裡,輕鬆攜帶,也引爆小族創業潮,除了指甲彩繪,就連裝假睫毛,現在也能到府服務,省去店租,行動美甲。美睫,在不景氣中,成為新興的創業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