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7 06:56

俄牽手夫妻暴紅 遊台一週嘆好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以牽手背影照暴紅的世界最閃「牽手夫妻檔」俄羅斯攝影師奧斯曼(MURADMANN)和新婚妻子娜塔莉(NATALYMANN)日前悄悄訪台,在阿里山茶園拍攝經典牽手照,還遊遍台灣各大知名景點,夫婦倆說此行充分感受到台灣人情味,為台灣打了滿分,驚呼「沒想到台灣竟然這麼美」,還說此行「看見了地球上最隱密的地方,見證了永恆的美景、愛與溫暖。」,奧斯曼夫婦二○一一年以一系列情侶牽手背影照爆紅,在社群網站ITAGRAM有超過三百六十萬粉絲。

這回是受珠寶品牌PANDORA邀請來台拍攝一周,花費因有簽保密協定無法透露,夫婦倆已在上周五離台。據了解,觀光局也搭便車贊助奧斯曼夫妻,希望台灣美景入境牽手照,成為觀光局宣傳台灣的利器。牽手夫妻在台期間還曾在台北寒舍艾麗酒店打卡,業者昨低調表示,這是顧客私人行程,飯店無法回應。

品茗燒王船玩透透,奧斯曼夫婦在台灣從南到北玩透透,去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嘉義阿里山、日月潭文武廟、太魯閣國家公園等知名景點,還參加燒王船慶典、品嘗阿里山高山茶及穿上原住民服裝體驗當地文化。

娜塔莉還在品茗照片旁,寫下「沒想到台灣竟然這麼美,駐足梯田茶園,除了拍照還跟店老闆喝杯茶。」,太魯閣,娜塔莉參觀國家公園,還穿上原住民服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