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1:58

馬桶丟綠島 惡搞當有趣!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一群潛水客在10月份國慶日、當天在綠島外海潛水時,把一個簽名的瓷器馬桶、放進海裡的人工漁礁處,更誇張的是,這群人還從海裡抓龍蝦來吃,事後還把這些離譜行徑PO在網路上,引起網友撻伐,大罵真是太丟臉了。

  10幾個潛水客拿著簽字筆,一個個把名字簽在白色瓷馬桶上,緊接著,一群人搭上船準備下海去,連剛剛簽名的馬桶都搬上船。最後居然就把這個馬桶丟入海裡的漁礁上。還在旁邊插上了一支,上面寫「海底監獄大哥休息站」的牌子,更誇張的是,他們還在影片上。挑釁寫著來抓我啊,一付毫不在乎的樣子。最後他們還在海底抓了龍蝦。上岸之後。就直接在沙灘邊生火烤蝦子。

  這群潛水客把這樣離譜的行徑,PO上網當作好玩的海底遊記。網友一看見全都氣炸了,覺得這群遊客實在太丟臉,網友找到當時帶頭的這名潛水教練。他說當時只是好玩,沒想到卻引來這麼大的風波,大搞KU卻搞出了大風波,原來當天這些遊客,全都是委託這名教練帶到綠島去潛水,大家抓龍蝦丟馬桶。

  教練不但沒有阻止還一起參予,不過這樣的行為,台東縣政府已經開出六千元罰單,因為綠島的海底這樣被亂丟垃圾已經不是第一次,海底下其實處處可見寶特瓶或是其他垃圾,縣政府這一次開罰就是希望能夠遏止其他遊客破壞海底生態的歪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