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9:21

超商失竊報警 所長掏錢吃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超商,被小偷偷走一瓶紅酒,沒想到警察接獲消息後,非但沒受理報案,六張犁派出所長甚至親自到超商,自掏腰包拿出一千塊錢補償店家損失,就是希望店家不要報案,企圖美化治安數據!信義分局回應,所長帶頭吃案,不只違法,也已經被記過處分。

穿著警察制服、遞上千元大鈔,卻被超商店員拒絕,因為這名警察不是別人,正是當地派出所長謝維洲。警察拿錢,不是買東西結帳,竟然是想要花錢吃案,因為這間超商四號凌晨,貨架上的紅酒被小偷偷走,事隔12小時,所長親自到派出所想花錢息事寧人,超商店員前前後後拒絕了三次,所長才悻悻然離開,但其實類似狀況,在警界早就不是新聞、司空見慣。

礙於壓力、基層無奈,但吃案是事實,除了送法院,還被記小過兩支,只不過六張犁派出所在今年九月,才發生員警休假打球,跟人起口角,找來同事解決,所長也是沈維洲,難怪外界諷刺,上樑不正下樑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