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11:49

有人看也敢偷! 賊竊走4空拍機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現在最流行的空拍遙控直升機,連小偷也瘋狂!高雄有名男子,想買空拍機,但又沒錢,竟然動歪腦筋,去竊取娃娃機內的、空拍遙控直升機,他相當大膽,做案過程中、就算有人在旁邊,他還不慌不忙把四台空拍機偷走。

高雄一名32歲男子,最近迷上網路上空拍機拍攝的影片,但又沒錢買,竟然動歪腦筋,去竊取娃娃機內的空拍遙控直升機,他相當大膽,做案過程中有人在旁邊,他還不慌不忙把四台空拍機偷走,穿著黑衣短褲,揹著背包的竊賊,撬開機台,開始偷走裡面的,空拍遙控直升機,拿了一台又一台,最後這最大台的,他塞進塑膠袋內,袋子塞飽飽的,轉身提著贓物,大剌剌離開。

這時一個孩子走了過來,跟他擦身而過,偷竊過程完全不慌張,,高雄這個32歲男子,偷了四台空拍遙控直升機,價值約五千元,落網時坦承,最近迷上網路上的空拍機拍攝的影片,不過卻買不起,動輒要一兩萬的專業級空拍機來嘗試,男子把歪腦筋動到,夾娃娃機上頭,因為不想花錢買,就用偷的,男子用錯方式,還沒機會使用空拍機,就被警方抓回派出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