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18:49

沒錢住飯店! 碩士女咆哮大鬧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再來看到這名女子,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在警察局裡大吼大叫呢?原來是因為她投宿旅館,想繼續住但是沒有錢了,還在旅館裡亂摔東西,才進了警局,不過當她的爸媽一出現,她的情緒卻更激動,因為擁有博士學歷的父母,平時給她太大的壓力,加上找工作又四處碰壁,才讓女子的情緒,瞬間崩潰。

高雄一名年輕女子,到旅館住宿,沒有足夠錢付房租,竟然跟飯店人員起衝突,還亂摔物品,警察趕到將女子帶回警局,她情緒依舊激動,大哭大鬧,通知家屬前來,沒想到女子更抓狂,原來女子有碩士學歷,爸媽都是博士,希望她也能有博士學位,但女子一直沒有達成,南下找工作又碰壁,雙重壓力,讓她一看到爸媽,更加失控崩潰。

女子情緒失控,對著員警咆哮,還企圖傷害自己,看到爸爸媽媽來了,她更抓狂,大聲辱罵,為何出現脫序行為,警方表示,女子今年25歲,有碩士學位,父母都是博士高學歷,在學界有一定地位,對她有很大期待,不過女子一直還沒取得博士學位,父母望女成鳳,讓她備感壓力,從台中離家,到高雄找工作,投宿旅館又因不夠錢付房租,亂摔東西,跟飯店人員起衝突,才會被帶回警局,經過勸導女子冷靜後也想通,不該對父母發脾氣,什麼事都可以好好溝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