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2 21:20

就這4個重點 辨別枕邊人會是恐怖情人嗎?!

就這4個重點 辨別枕邊人會是恐怖情人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一、兩年因為感情糾紛導致的社會暴力、兇殺案件層出不窮,隨伺身邊的恐怖情人真是防不勝防,任誰都無法想像,有一天枕邊人會變成傷害自己最深、甚至喪命的人。

據《蘋果日報》報導,兩性專家吳娟瑜就整理出了4個重點,要教大家怎麼辨別身邊的另一半,有沒有恐怖情人的徵兆。

1.「控制慾望強烈」,對方把你管得死死的,包括檢查簡訊、LINE、通話紀錄等,想要完全把你掌控在手中者。

2.「自我為中心」,自我意識強烈,不讓你有選擇的餘地,凡事都要以他為準。

3. 「情緒控管不佳」,即使另一半平常看來溫柔體貼,但如果對方碰到特定的人、事、物,或者吵架時會性情丕變,面露兇光,甚至會有 一些極端激烈的行為,像是自殘、摔東西、飆車。

4. 「壞習慣和損友多」,包括酗酒、吸毒等不良習慣,或是交友狀況複雜難解的人,也是讓另一半變成恐怖情人的原因。

此外,一旦發現另一半有可能是恐怖情人的趨向時,談分手千萬不要唐突,或是用一時衝動的方式,一定要循序漸進,在日常生活中故意與對方唱反調,展現一些自己的醜態、或是缺點,要慢慢疏遠對方,讓對方開始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