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8 18:56

前男友砸窗潑酸 單親母驚驚!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又是恐怖情人!台南一名在市場賣菜擺攤的單親媽媽,和一名男子交往後覺得不合適想分手,不料前男友開始騷擾站崗,還演變成暴力攻擊,這名男子連日來,不僅砸破單親媽媽貨車的擋風玻璃,甚至對她丟鹽酸,幸好沒潑到,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婦人女兒心疼媽媽的遭遇,將過程PO文分享,說不知該怎麼保護自己的媽媽,希望警方可以協助將男子逮捕送辦!

黃姓單親媽媽正要出門,冷不防一名男子騎機車過來,朝她丟擲一個瓶子,裡頭裝得竟然是鹽酸,好在鹽酸是落在地上才灑出來,單親媽媽嚇壞,她說,行兇男子是她的前男友,倆人認識多年,離婚後又遇到對方猛烈追求,才在一起,不料答應交往短短兩個月,黃姓婦人發現對方有暴力傾向要分手,男子開始恐怖糾纏,黃姓男子從打電話騷擾謾罵,到後來變本加厲,常常拿碗盤丟婦人,甚至潑鹽酸拿石頭砸爛婦人的貨車擋風玻璃,讓單親媽媽好崩潰,女兒說媽媽在菜市場賣菜擺攤拉拔他們長大,心疼媽媽遭遇,幫忙報警,警方也設置了巡邏箱,還是阻止不了男子的誇張行徑,警方現在將傳喚男子到案偵訊,男子坦承因為感情糾紛心有不甘才會騷擾前女友,不過他的行為已經觸法,單親媽媽希望警方能趕快將對方繩之以法,讓她能擺脫恐怖情人的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