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3:40

惡男8刀砍死女友 哥哥出庭喊:還我妹妹!

惡男8刀砍死女友 哥哥出庭喊:還我妹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的邱家銘(32歲),不滿交往半年、小自己12歲的余姓女友(20歲)提出分手,因而懷疑她另結新歡,今年5月與女友談判破局,當晚就拿3把刀到女友家附近埋伏,待余女出門就朝她猛砍8刀,還大喊「這是妳要的!」導致女友失血過多休克致死,邱姓惡男被依殺人罪起訴,求處死刑。法官今天(19日)傳喚家屬作證並詢問求處刑度,余女親哥哥庭上崩潰,對邱家銘大喊「求求你還我1個妹妹!」並堅持求處邱男死刑。

上午10時,法院傳喚余女的母親、哥哥出庭作證,法官問家屬心情如何,余母說「我難過的心都碎了,讓我兒子發言就好。」而余男控訴,妹妹生前曾聽她提及,與邱男相處常有言語衝突,遇害的前幾天,還聽妹妹說有人要殺她,余男還特別提醒她不要出門,不料還是發生憾事。余男向法官表示,妹妹是爸爸最疼愛的小女兒,案發之後,爸爸受到極大的打擊,血壓飆高、意志消沉,經常喃喃自語說,「跟女兒一起死一死算了!」講到激動處,余男高分貝對邱男大喊,「我不需要你任何的彌補,求求你還我一個妹妹!」還要求法官判死刑。

邱家銘當庭也向家屬低頭道歉說「對不起,我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彌補。」但事已至此,一句「對不起」,又如何能慰余家喪女之痛,全案法官預計在下月10日宣判。(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