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18:49

醉男大鬧社區 14樓陽台扔東西

賴瑩綺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柯姓男子,清晨六點多就喝的醉醺醺,在社區裡大吵大鬧,還跑到14樓陽臺,不停丟東西,連窗戶都被他拔下來往下丟,男子一鬧就是四個小時,附近民眾都被吵的受不了,報了三次案,警方疲於奔命,最後請柯姓男子的弟弟將他帶回去,才結束這場鬧劇。

早上十點多,柯姓男子站在14樓大樓陽台,抓到東西就往外丟,東西不斷的從14樓掉下來,發出巨大聲響,柯姓男子從早上六點,開始大鬧社區,警消來來回回三次,疲於奔命,不斷安撫柯姓男子,但他的情緒還是相當激動。

原來柯姓男子喝了酒,一開始在租屋處內,與女友大吵,沒想到越想越氣,連窗戶都拔下來丟,最後跑到陽台,還坐上女兒牆,狀況險象環生,柯姓男子喝酒鬧事,還一鬧四個小時,最後警方請男子的弟弟來安撫,才結束鬧劇,還好丟的東西沒有砸傷人,但如果附近民眾,因此受到損失,也可以提告要求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