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1 12:00

溜滑梯邊緣薄如刀 男童撞上濺血

魏于恬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速食店遊樂設施到底有多危險?台北市一個媽媽前年帶兒子到麥當勞用餐,小朋友就不小心在遊樂區跌倒,右邊眉毛撞到溜滑梯口,就是因為溜滑梯邊緣,薄得像刀片班,小朋友當場撞到流血,送醫縫了2、3針,但麥當勞卻完全沒有改善。

  小朋友最愛的速食店遊樂設施,現在卻是危機四伏。台北市的高小姐,前年帶兒子到速食店麥當勞用餐,兒子不小心在遊樂區跌倒,右邊眉毛撞到溜滑梯口。但因為溜滑梯邊緣薄如刀片,害小朋友這一撞,就撞到流血,甚至還因為撕裂傷,縫了2、3針。

  一不小心腳步沒站穩,小朋友邊玩就邊摔了一跤,2歲的聖聖前年也是因為重心不穩,不小心撞到遊樂區裡的溜滑梯,只是他沒這麼幸運,撞到的溜滑梯邊緣,薄如刀片眉頭一碰,血就流個不停還得縫上2、3針,但很多速食店的遊樂區,其實都有安全問題。

  用國家標準檢測檢測,有的溜滑梯沒護欄,還有的使用區域太窄,小朋友如果沒有馬上站起來,就會撞成一團。我們有改進,改了兩年但危險滑梯,還是放任小朋友繼續玩,聽在聖聖媽媽耳裡無法接受,要是再出事恐怕不是說會改就能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