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8:56

司機搬輪椅3年 乘客感謝贈金鍊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好心真的會有好報!高雄有位公車司機,每次搭載一位身障常客時,都會體貼的下車幫忙抬輪椅協助對方上車,連續三年都一直這樣做,日前,對方搭車時送了一盒鳳梨酥感謝他,沒想到,鳳梨酥裡竟然藏著一條金項鍊,收到這麼貴重的大禮讓這位司機直說承受不起!另外,還有位公車司機收到了一封小朋友寫的感謝信還有100塊,因為他曾經少付了12塊的車資,所以特地寫信還錢還跟司機伯伯說謝謝!

信封袋裡裝的是一張卡片還有一張百元鈔,這是一位小乘客寫給公車司機的,信裡寫著曾經搭公車少付了12塊,司機沒追究讓她很愧疚,另外也是高雄公車的司機,他收到不是卡片,是很貴的兩塊鳳梨酥,原來這位司機大哥,常常搭載一位身障常客,他都會下車幫忙搬輪椅協助對方上車,三年來一直都這樣做,但是他萬萬沒想到,對方竟然會送這麼貴重的大禮,夾在鳳梨酥的金項鍊,現在市價大約五六萬塊,這位司機大哥說,雖然很感動但是真的承受不起,希望把金鍊子還給對方,還說服務乘客是他們的職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