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0 19:21

連搶2條金項鍊! 飛車劫匪落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光天化日之下,有飛車搶匪一天五小時內,就搶了兩條金項鍊。這名嫌犯上午先在台北市鎖定帶小孩去上課的女子,搶了金項鍊,下午又跑到三重尾隨一名女子再搶金鍊。還跟警方說因為搶皮包會害人受傷,所以他只搶金項鍊。

用皮包整個擋住頭,不想被媒體拍到,原來他可是連續一天犯下,兩起飛車搶奪案的嫌犯,30號上午,男子鎖定一名帶小孩,去上安親班的女子,趁著對方不注意,一把搶下女騎士脖子上的金項鍊,當時為了保護小孩女騎士沒追上前,後方騎士上追趕,但他跑的太快沒逮到人,而他上午才搶完,下午又跑到三重再搶,五個小時行搶兩次,得手四萬塊,只因為欠債和要吸毒,被逮後還跟員警講理由。

男子因生意欠債再加上吸毒,錢全花光了但他還抱怨,整個不符合比例原則,犯案還找理由,但這藉口讓,警方實在哭笑不得,最後還是得被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