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7 19:00

兩車擦肩而過 神警聞K味逮人

高華襄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保安大隊有個"好鼻師"小隊長吳嘉葳,他抓毒抓到績效全國第一,前幾天他開車巡邏時,和一台BMW差身而過,兩三秒的時間,就聞出BMW有K味,他拜託公車幫忙擋住BMW,果然從車上找出七大包K他命,鼻子實在有夠厲害。

本來要等紅燈的警車,經過旁邊這台BMW,發現不對勁,一名員警衝到前面,叫公車幫忙別動,原來就在兩台車擦身而過的三秒鐘,警方就聞出了,BMW車上有K味,鐘姓男子被攔下來,先嗆要找律師,結果女友身上,被搜出毒品,他心慌了,越轉移話題,越引起警方懷疑,果然在手煞車下面,找到六大包毒品,人贓俱獲。

鍾姓男子全招了,但他怎麼也想不透,警車只是從旁邊經過,怎麼會知道車上有毒品,原來一切都是因為他,保大小隊長吳嘉葳,抓毒抓到全國警察績效第一名,他可是著名的好鼻師,只要是K他命的味道,再怎麼淡也能聞出來,這一次,兩台車擦身而過的時間,就足夠讓他聞出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