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2:00

男童與師拉扯 撞破玻璃縫26針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新竹有一名小六學生,在安親班上課時,因為調皮被老師關進教室,男童不願意,和老師拉扯過程中,手腕撞破了玻璃門,當場血流如注,縫了二十六針,家長要求賠償。

  男童拉起袖子,秀出右手臂上,這一道長長的疤痕,他的媽媽很生氣,說自己把兒子去音樂安親班,卻弄了這麼大的傷口,還縫了26針,受害人媽媽彭小姐,縫了20幾針,右手腕孿縮,老師跟安親班有責任。

  原來這名受傷的男童,在上安親班時和同學起了爭執,老師把他安置在這間教室,但男童情緒很激動不願意,和老師互相拉扯,過程中一不小心,手腕撞到玻璃門,當場血流如注,男童媽媽要求賠償,但安親班不願意,媽媽只好提出傷害告訴,但這一查,竟然發現,這間安親班根本沒立案,業者才坦承確實有疏失。

  法官認為這是意外不是蓄意的,傷害男童部分,業者獲得不起訴處分,但至於家長要求的36萬賠償金,業者說真的是負擔不起,會繼續再溝通,讓雙方能達成共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