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8:49

兒子拿光賣房錢 婦忍凍睡街頭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冷氣團發威,台中市只有12度,卻有一位老婆婆躺在空地,蜷縮在一床薄棉被裡,身旁還有一台輪椅。這位老婆婆有個悲慘的過去,歷經兩段婚姻,生了五個孩子卻被棄養,房子還被兒子賣了,只能流落街頭,當遊民還被地頭蛇勒索生活津貼,社會局已經介入,將協助安置。

深夜裡,台中的氣溫只有12度,公園的草地上,卻有一位老婆婆,身體蜷縮在棉被裡,頭露在棉被外,任由寒風吹襲,旁邊幾個碗和杯子,就是他全部的家當,65歲的老婆婆行動不便,還要靠輪椅代步,她經歷兩段婚姻,生了五個孩子,但丈夫不疼孩子不要她,兒子還把他的房子賣了,害她流浪街頭。

老婆婆說到傷心處眼眶泛淚,年輕時支援丈夫的事業,她一度到舞廳當舞女,沒想到年老,流落街頭,領清寒津貼度日,卻還要被地頭蛇勒索,胡老婆婆我一個月領7200流氓來拿錢我一天花200元拿我甚麼錢,老婆婆悲慘的遭遇令人同情,幸好常常有好心人,送她食物尿不和禦寒的棉被,社會局目前已派員協助她安置,法院也將幫她,對5個孩子提出棄養告訴,讓老婆婆的晚年,不要再餐風露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