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可惡 撞死孕婦一屍兩命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惡劣駕駛,酒駕釀成一屍兩命!彰化有一名黃姓男子,和朋友喝酒後,開車送朋友回家,沒想到朋友的老婆,因為看丈夫喝的爛醉,一氣之下、騎車外出,卻剛好被黃姓男子給撞上,送醫之後,21歳的蕭姓女子、和腹中六個月大的胎兒,雙雙不治。

酒駕撞死孕婦,造成一屍兩命,彰化有一名黃姓男子和朋友一群人喝酒,還酒駕送朋友回家,沒想到朋友的老婆因為見丈夫喝的爛醉,一氣之下騎車外出,卻剛好被黃姓男子給撞上,送醫之後,21歳的蕭姓女子和腹中六個月大的胎兒,雙雙不治。救護車趕到現場,醫護人員趕緊用擔架,把人抬上車,雖然用最快的速度,送往彰濱秀傳醫院,但難過的是,21歲的蕭姓女子,和她腹中6個月的寶寶,都沒能救回來。

時間往前推,原來是一名39歲的黃姓駕駛,和朋友去喝酒,酒駕還載朋友回家,朋友妻子也就是蕭姓女子見丈夫喝得爛醉,氣到騎車外出,沒想到就這麼剛好,被黃姓男子給撞上,迷迷糊糊中,感覺撞到人,才又把車開回去,下車察看,穿著紅色上衣的目擊者當面指責,而黃姓男子一看發現狀到的竟然是好友的妻子,也傷心欲絕,死者蕭姓女子和丈夫感情很好,前年才生了小娃娃,最近才又懷孕,當天就是因為氣丈夫喝醉,才會騎車散心卻這麼巧,被同樣酒醉再著丈夫回家的黃姓男友給撞上,現在丈夫悔不當初,也讓肇事的丈夫好友黃姓男子,後悔莫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