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9 18:58

強制驗血第2例! 爛醉老翁3度拒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拒測就抽血,實施不到24小時,又出現第二例!沈姓老翁騎機車渾身酒氣,被員警攔查,他卻拒絕酒測,連續三次,最後被強制送醫抽血,酒測值高達0.525,被移送地檢署時,他還是搖搖晃晃,連路都走不穩,他也坦承有喝點酒,但這一點點,可足以將他依法移送。

  來喔先生第一次酒測失敗搖頭揮手,癱坐機車上神智不清,沈姓老翁,身上都是酒味,已經醉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卻還拼命搖手,說沒有喝酒拒絕警方酒測,第二次,再度拒絕酒測。

  但看看他已經醉到連聽力都模糊了,不酒測要扣車喔這是我的腳欸,連續兩次拒絕,員警耐著性子,再開口問了第三次,數字是零第三次酒測,這時候的沈姓老翁,早就撐不住了,整個人趴在車頭,呼呼大睡,被員警叫醒。

  連續三次拒絕酒測,員警再也不客氣,兩個人把沈姓老翁架上警車,送往醫院直接抽血,酒測值高達0.525,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時,他還是搖搖晃晃,似乎還沒清醒,有啦喝一點點啦,有有有有抽血,膽敢喝酒騎車,卻不敢面對酒測,最後被強制抽血,該面對的責任一樣都躲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