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8:49

有禮貌的歹徒! 搶超商鞠躬道歉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這種搶匪實在讓超商店員也傻眼!高雄一名搶匪帶水果刀到超商搶2千元,店員不敢反抗把錢給他,但這搶匪居然在離開前對店員深深一鞠躬還道歉呢,這樣有禮貌卻也還是搶錢,警方逮到搶匪,發現他今年才26歲,有一歲小孩和老婆要養,一開始供稱說要養家所以搶錢,但警方發現他沉迷線上遊戲,可能是把錢拿去買點數卡了。

監視器中,凌晨3點多,一名瘦弱男子,騎車找目標,最後進入超商搶錢,店員大嬸超阿殺力,給了,店員大嬸還安慰他,但這還是搶錢啊,員警最後在路邊抓到人,搶匪今年才26歲,有一歲小孩和老婆要養,他向警方供稱沒錢吃飯了,才會臨時起意搶超商,隨便從家中拿把刀就出門了,就這樣搶到兩千元超商店員可能見多搶案,卻也第一次看到會抱歉的搶匪,本來以為他把錢拿去買奶粉尿布,但警方發現他沉迷線上遊戲,錢可能都拿去買點數練功,在虛擬世界稱王稱霸,現實生活卻不肯努力,讓被搶還安慰他的店員大嬸,可能看了也心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