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11:49

闖紅燈遭攔惱怒 車鎖猛K警!

孫明愷 編譯  / 中國

大陸廣西有一名機車騎士,因為闖紅燈被警察攔下來,竟然惱羞成怒猛打警察,還有貨車超載貨物,司機竟然想塞錢,希望警方放他一馬,離譜的行為,全被警察身上的攝影機給錄下來。

傍晚五點鐘正值下班時間,路上車水馬龍,警察忙著維持秩序,突然發現有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立刻將他攔下來,大陸交通警察,因為當時車速過快,騎士摔倒在地上,也許是心虛,也許是惱羞成怒,這名騎士爬起來後,竟然拿起電動車車鎖直接攻擊警察,正當兩人扭打成一團時,還好其他公安及時趕到現場,將這名騎士抓回警局。

而在江蘇徐州,車上的司機也夠離譜,這輛載滿化學物品的貨車,被警方攔下,結果副駕駛下了車,竟然開始塞錢,希望警察他們一馬,交通警察與司機,這是誰塞我口袋裡面的兩百塊錢,你拿著了吧,跟你說多少遍,不要塞錢,行賄警察想要得到方便,卻給自己惹上了大麻煩,當場被警方痛罵一頓,超載的貨車也被扣押,這下子哪都去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