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2:00

花崗柱"夾頭"! 6歲女童驚險脫困

綜合報導

  來看這個救援場面,在大陸廣西一個六歲女童、她的頭卡在兩根柱子之間,因為柱子是用花崗岩板砌成的,所以女童的頭卡的非常緊。最後救難人員用電鑽破拆岩板,女童才終於脫困。

  大陸廣西發生六歲女童頭卡在兩根柱子之間的意外。由於兩堵牆都是用花崗岩板砌成的,雖然然用潤滑劑,女童的頭還是卡的緊緊。最後救難人員花了三小時、用電鑽破拆女童頭下方的岩板,女童才脫困。小腦袋卡在柱子之間,媽媽坐在椅子上抱著支撐著她的身體,救難人員則想辦法把女童卡住的頭弄出來,倒一點清潔劑潤滑,再使勁挪她的頭,一用力,女童痛的哇哇叫,頭卡的太緊了,潤滑效果不佳。

  只好調來電鑽,開始破拆柱子的花崗岩板。電鑽聲中,隱約聽到女童的哭泣聲,四週圍來看熱鬧的,有不少是她的玩伴。當初一起玩,沒人知道女童是怎麼把頭塞進柱子縫隙的。電鑽破拆的震波、加上清潔劑潤滑的效果,女童終於脫困,這回哭的更大聲,把滿腹委曲全哭出來。還好她送醫檢查,並無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