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1 19:14

大媽無極限! 桃機候機室起舞

楊依嘉 戴榮賢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平常等候飛機的候機室,竟然變成大陸大媽的跳舞廣場了!網友拍下一群大陸大媽桃園機場候機室圍成一圈跳起舞來,網友直言,已經擋到進入候機室的旅客,其他網友回應這些大媽真是無極限,但也有國籍航空的空姐空少和機長在機場跳舞則是迎來了熱烈掌聲,航空公司拍攝一部聖誕節宣傳影片,在行李輸送帶上跳舞,上傳網路獲得好評。

影片可以看到一群大陸大媽在桃園機場一航廈候機室圍成一圈,很享受的手舞足蹈,網友錄下上傳爆料公社抱怨都擋到進入候機室的旅客了,其實這就是在大陸很流行的廣場舞,他們集體當運動當娛樂,這下真的見識到了。

影片PO在爆料公社,引起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覺得他們安安靜靜地跳,看起來沒有影響到別人,不過也有網友酸說這些大媽真是無極限,整個桃機都當自己家,是另類的聞雞起舞,但同樣在桃園機場跳舞,換作是空姐空少和機長,網友的反應就不一樣了,把行李輸送帶當作琴鍵和舞台,空姐空少戴著聖誕帽麋鹿頭飾等,伴隨著聖誕音樂翩翩起舞,一旁本來無聊疲累的旅客小朋友,也展開笑顏跟著拍手打拍子,這是航空公司的聖誕節宣傳影片上傳網路,就被稱讚很有創意很溫馨,不過也有人吐槽,這一定是在國外,如果是桃機輸送帶可能早就被跳破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