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06:56

新詐騙手法? 鈔票放車上告侵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新出現的詐騙手法,彰化有民眾自己的車子車輪上被放了厚厚一疊鈔票,金額大約一萬元,被害人打電話報警,正準備要彎下身撿鈔票時,突然衝出一名女子先是叫罵接著把錢拿走,隨後,又出現另外一對男女把錢塞進另外一台老翁的機車車輪,被害人懷疑這是詐騙集團新手法,提醒民眾不是自己的錢不要亂拿。

警察拿著厚厚一疊鈔票,蹲在騎樓下,一張張打開放平,確認是不是真鈔,數清楚總共有幾張,小心翼翼,就怕算錯金額,都真鈔欸,旁邊路人解釋這些錢,全部是一名女子,拿出來隨機放在旁邊機車車輪前方,懷疑這是新的詐騙手法。

一個女的還有拿相機拍攝,十張千元大鈔,總共一萬元,這些錢要做什麼,被害人PO網敘述當時發現的過程,當時發現機車前面車輪,上面放著一疊千元鈔票,算一算總共一萬元,一名女子說這錢送給他,要他拿起來,但他覺得詭異打電話報警,女子又突然拿錢離開,隨後又出現另外一對男女,同樣手法,一名阿伯差點上當,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提醒民眾不要亂拿不屬於自己的錢,不然很可能被依侵占遺失物等等罪,成了詐騙集團的勒索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