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2:07

用"川普"推建案 可能會挨告!

羅立芸 張政捷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知名房產大亨川普,忙著投入共和黨初選,人氣直直升。台灣卻有建商打著他的名號,在帝寶附近推出每坪要價180萬元的建案,但根據川普公司在台灣的銷售大使表示,這個建案跟川普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名稱卻引發聯想,揚言要對建商提告。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自從參加共和黨總統初選後,話題不斷,沒想到這名氣飄洋過海,有建案名稱竟然和房產大亨的名字一模一樣,秀出川普委任信,在台灣擔任川普公司的銷售大使,陳小姐說,美國川普公司接到台灣消費者的電話想要詢問建案,才知道原來有建商用了川普的大名當建案名稱,實際到建案現場,看板上有美國國旗,還有川普的英文名字,看起來就像是台美合作開發案,接待中心的DM更是直接歌頌川普投資眼光精準,很難不讓人引發聯想,台灣房地產銷售競爭激烈建案想搶知名度出名人招,消費者恐怕還是得睜大眼看清楚響叮噹名號背後,到底是誰在撐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