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9:00

萬金變夜市! 遊客忘了光雕秀

萬金變夜市! 遊客忘了光雕秀 | 華視新聞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屏東縣

萬金教堂的光雕秀今年才辦了第三年,不過名氣已經從南紅到北,來到萬金看光雕秀的人可以說一年比一年多,這也讓外圍開始聚集許多的攤販多得就跟夜市沒兩樣,有學生就說,是去逛夜市順便看光雕秀,而在這些攤販為了吸客,有遊戲攤就推出新花招,像是擲筊抽娃娃還有弓箭射汽球,果然讓年輕人玩得不亦樂乎,甚至都錯過了上演的光雕秀!

逛夜市喔,看看這人潮真不少,裡頭的攤販有吃的穿的跟玩的,還有新鮮的弓箭射汽球,玩過嗎?這可是比玩具槍跟飛鑣還要難,看看這位妹妹可厲害了,新版的弓箭射汽球,果真人氣有夠夯。

再來還有這個,擲筊抽娃娃小朋友最愛,玩到爸爸也手癢,一家人玩得超開心低,啊這裡是哪裡的夜市呢,這其實是屏東萬金教堂外,大家是來看光雕秀的嗎,什麼是來逛夜市順便看光雕秀,逛到還都忘了光雕秀開演啦,雖然光雕秀還是很精彩,不過外頭逛夜市的似乎人更多,讓萬金教堂的光雕秀都敗給了外圍滿滿的攤販,有民眾就說屏東縣府應該好好的規範,別讓夜市反成了主角搶了光雕秀的風采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