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3 19:28

婦帶硬幣存錢 農會人員竟嫌髒

廖學賢 戴珍珶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有一位民眾,拿了一萬元的零錢到崙背農會存,其中一袋一元的零錢,竟遭農會人員嫌髒,要她把髒的硬幣都挑出來,她生氣的把這些零錢拿到別的農會存,結果沒問題,讓她覺得賺的辛苦錢被糟蹋、看不起。

這名婦人拿了好幾袋零錢來到雲林崙背農會要存,裡面50元10元5元和1元硬幣都有,其中一袋一元硬幣被農會人員嫌太髒,要他一個一個通通挑出來,婦人他說一元太髒了不要,他叫我們撿一撿,我就叫他撿給我看他說這麼多我怎麼撿,婦人覺得崙背農會態度太差,生氣不想存了,把那袋硬幣拿到麥寮農會存,結果人家二話不說全部收了,讓婦人覺得崙背農會欺負人。

崙背農會人員,裡面很多辨識不清,像這樣,給客戶也不要,要把他撿乾淨,絕對沒有不收,農會拿出過去收的硬幣,這些髒到無法辨識,讓他們難以處理,但婦人說,他的錢沒這麼髒吧,不管是一元還是一千元都是辛苦賺來的,農會人員怎麼可以瞧不起,他把心聲PO上網,有人痛斥農會大小眼,還說最髒的是態度,而且遇過類似事件的就有好幾個人引發廣大的回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