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2 12:00

獨子奪屋趕人 母心寒提告討回屋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天底下有沒有這麼這麼狠心的兒子。新北市有一位江姓婦人,把房產過戶給自己的兒子後,沒想到兒子竟然把媽媽趕到五樓的加蓋鐵皮屋去住,不裝冷氣,也不給他錢吃飯,讓江姓婦人一度瘦到只剩下37公斤,受不了兒子的惡行,一狀告上法院。法官現在把房子判回給媽媽,還給媽媽一個公道。

  55歲的江媽媽,想起兒子說過的話,只剩心寒。前年,因為兒子的甜言蜜語,江姓婦人就把四樓的房子過戶給兒子和媳婦,以為小孩會孝順她,想不到兒子一得到房子,就把媽媽關在五樓加蓋的鐵皮屋,夏天40度的高溫下,不裝冷氣,只給她一台壞掉的電風扇。不給生活費,打開冰箱,只剩下醃漬品,得配著吃好幾天,只吃菜補和喝冰水,一碗豬血得連吃三天,沒飯吃就灌冰水填飽肚子,江媽媽的體重一度掉到37公斤。

  三餐無法度日,兒子還時常用言語羞辱她,江媽媽再也人無可忍,心痛告上法院。法官發現,媽媽和兒子過的日子簡直是天壤之別,判決兒子敗訴,要求把房子還給媽媽,還給這位無依無靠的母親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