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8:42

急診暴力! 男扯髮拖醫撞病床

謝忠義 戴珍珶 報導  / 彰化縣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彰化基督教醫院急診室部長,看診到一半,遭患者用力扯頭髮,拖行二、三公尺,去撞醫療床,造成這名部長嘴唇破裂,全身多處挫傷,而施暴的男子,立刻被制伏,用束帶綁在床上。

醫生在急診室,正在幫一名男子診治,沒想到他一轉身,這名男子竟然把他推倒,然後抓著醫生的頭髮,拖到地上,沿路拖行二三公尺,把他的頭抓去撞病床,事情發生太突然,警衛立刻趕到,醫護人員也一擁而上,將這名男子壓制,把受傷的醫生扶出來。

這名醫生是急診室的部長,他的嘴唇破裂門牙凹陷,手臂挫傷還有腦震盪,同事都相當的不捨,急診室醫師急診就像一家人一樣大家長被打成傷以後工作怎麼不擔心,這名男子有暴力傾向,因為在家攻擊父親,被家人帶到醫院,沒想到他情緒不穩,又攻擊醫師,最後被用束帶,五花大綁的固定在病床上,其他同仁伸援部長,譴責醫療暴力,譴責暴力還我醫護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