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懷胎流產 冰箱藏屍46天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死嬰竟然放在家中冷凍庫!花蓮一名39歲婦人,去年初離家後音訊全無,但四月回家時疑似跟鄰村男子有染,懷孕後流產,婦人領回4個多月大的死嬰,竟然不是送到殯儀館而是冰在冰箱冷凍庫長達46天。不過婦人今天出面解釋,是因為喜歡對方,才不忍心把愛的結晶送去火化。

員警走進民宅,從冰箱端出這個紙箱,但不敢置信的是,裡頭放的居然是一名死嬰!1209你會不會害怕會1213放冷凍,4個多月大的死嬰,放在冷凍庫足足有46天,婦人的二女兒也不知所措,但為什麼,不是送去殯儀館處理而是冰在家中?

婦人其實不是沒有錢很愛他,只是單純想保留跟對方愛的結晶:,懷有3個女兒的39歲劉姓婦人,去年初因為愛上另一名男子,離家出走,4月懷孕回來,但某天肚子劇烈陣痛緊急送醫!孩子也保不住了,死胎20周以上算生產情形開死產證明醫院葬儀社貨帶回家自己找,雖然把死嬰放在家中,沒有違法,但引起家人恐懼,大女兒也決定對外遇對象提告,警方更要深入追查,婦人是不是可能遭受家暴,才會流產,不過還沒看見世界的小生命,還是會送到殯儀館火化,讓它安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