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5 18:49

氫氣球驚爆 父女3人遭灼傷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氣球竟然炸傷人!台北一名男子平安夜、帶了一顆氣球回家,結果氣球突然爆炸,造成家中18歲和7歲女兒灼傷,男子自己也被火焰燒傷,爆炸原因、疑似氣球裡灌了易燃的氫氣,碰到火苗釀禍。

台北市發生一起氣球爆炸傷人的意外,一名男子帶了一顆氣球回家,結果氣球突然爆炸,當時被灼傷的有十八歲和七歲的女兒,男子自己也被火焰燒傷,爆炸原因疑似氣球裡灌了易燃的氫氣,碰到火苗才會發生爆炸,發生氣球爆炸的,就是位在台北市萬大路這棟公寓,四樓的陽台窗戶破了個洞,玻璃碎片到處飛散,連停在路邊的驕車車上都有碎片,而當時受傷送醫的,有四十八歲的爸爸,臉部和手都有灼傷,還有他十八歲的大女兒,臉部也有灼傷緊急送醫。

鄰居都是聽到爆炸聲趕快報警,還好只有輕傷,但是這家人玩甚麼氣球,會有這麼大的爆炸威力,看看國外的影片,爆炸的很有可能就是這種卡通氣球,原本應該灌氦氣,但如果換成易燃的氫氣,危險程度增加許多,而且這種氣球還是小朋友的最愛,平安夜應該開開心心,卻被一顆氣球攪局,一家四口三個人受傷,家屬都低調不願意受訪,只希望氣球爆炸風波,可以盡快度過,全家團聚才真的是平安每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