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11:42

4歲童爬窗墜樓 遮雨棚救命!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傳出孩童墜樓意外!一名4歲男童,在家裏趁著媽媽不注意,調皮翻越窗戶,不小心從7樓摔到4樓的遮雨棚,住戶聽到砰然巨響,趕緊將男童送醫,很幸運的,男童摔了三層樓的高度,居然只有有背部挫傷、肝臟輕微破裂,送醫時意識還很清楚!

警方表示,男童家沒有鐵窗防護,可能是頑皮爬窗導致意外,墜樓的四歲男童被抬上擔架,他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送進急診室急救,跟在後頭的媽媽急壞了,一直說不知道小孩怎麼會掉下去,這名男童家住高雄前鎮區,25號晚上七點多,疑似趁著媽媽不注意,翻越窗戶不小心從7樓摔落到4樓一處露臺遮雨棚上,住戶聽到砰一聲巨響,發現小孩摔下,趕緊報案,男童媽媽這時才知道孩子出事,陪著就醫,初步檢查,男童僅背部挫傷、肝臟輕微破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表示,男童家沒有裝鐵窗,應該是頑皮爬窗戶才導致墜樓,幸好跌落在遮雨棚減緩衝力保住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