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1:49

打宣明智旗號 假投顧真詐騙

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投資股票要小心!一名胡先生接到投顧公司電話,推銷宣明智投資宣捷生物科技公司股票,推銷人員表示,宣捷即將上櫃,股票可望翻倍,只要先卡位就能賺進第一桶金,還製作未上市櫃股價趨勢圖要取信民眾,胡先生上網查,發現宣捷生技公司早就在官網澄清沒有販售股票,自己差一點就要受騙上當!

宣捷生物科技公司主推儲存幹細胞,找來侯佩岑拍廣告打響知名度,背後大老闆還是宣明智和兒子宣昶有,現在卻傳出捲入詐騙案,一名胡先生接到投顧公司電話,推銷宣捷生物科技公司股票,掛保證是宣明智投資的公司一定賺,謊稱宣捷就要上櫃,股票翻倍,先卡位就能賺進第一桶金,還特別附上股價趨勢圖取信胡先生,每股78元,上櫃後掛牌價從100元起跳,讓胡先生非常心動,但上網一查,才發現都是假的,宣捷公司也早在官網澄清,沒有販售股票,調查局指出,這是詐騙集團新手法,民眾可能拿現金換來偽造的假股票,提醒民眾,投資前一定要看清楚,以免沒賺錢反而還虧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