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1:30

【午間搶先報】苗栗紙藝加工廠暗夜大火 7死4傷!

【午間搶先報】苗栗紙藝加工廠暗夜大火 7死4傷!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苗栗紙藝加工廠暗夜火 7死4傷!】

苗栗一處二樓鐵皮住宅,清晨五點發生大火,由於鐵皮屋頂浪板為塑膠材質,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當時屋內有5男10女正在熟睡,警消事後清查現場,在二樓發現7具女性焦屍,而及時逃出的8人,有4人受了輕重傷,最嚴重的是一名郭姓少婦,全身有60%三度燙傷,性命垂危。

【"胃氣球"膠囊! 增飽足感降食慾】

現代人追求好身材,除了少吃多運動,還有部分過重的病患,會尋求醫療上的幫忙,像是胃縮小手術,或是胃氣球手術,不過這些療程,都必須要上手術台,增加病患風險。美國一間科技公司就研發出「胃氣球」,只要把氣球膠囊吞進去,就可以增加飽足感,進而降低食慾。經過測試,4個月可以減少10公斤,效果相當顯著。

【打宣明智旗號 假投顧真詐騙】

投資股票要小心!一名胡先生接到投顧公司電話,推銷宣明智投資宣捷生物科技公司股票,推銷人員表示,宣捷即將上櫃,股票可望翻倍,只要先卡位,就能賺進第一桶金,還製作未上市櫃股價趨勢圖,要取信民眾,胡先生上網查,發現宣捷生技公司早就在官網澄清沒有販售股票,自己差一點就要受騙上當!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