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8:49

蓋廟改運? 科技董座被詐3500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天師宮黃姓女宮主,認識一名花藝科技公司董事長,趁著對方離婚家庭不順,竟然夥同友人,誆稱要捐款蓋廟才能改運,騙董事長簽下兩億元捐款同意書,先騙走3500萬,還把自己登記成公司負責人,想強奪經營權,董事長發現蓋廟是騙局,但黃姓女子早就捲款逃跑,人去樓空。

滿頭白髮,他就是身家數億元的老董事長,因為失婚家庭不合,來宮廟祈福求助,走在最後面,就是黃姓女宮主,老董事長沒想到,這場祈福儀式,實際上,卻是坑殺他的陷阱,對著鏡頭自拍,她就是黃姓女宮主,和擔任乩童的老公,在土城開了這間天師宮,但現在大門深鎖不見人影,原來這對夫妻,認識了一名廖姓老董事長,發現對方失婚,兒子不接事業,來拜拜求神明指點迷津,女宮主卻要他,捐款建廟消災解厄,老董事長簽了2億捐款同意書,先匯了3500萬,還把公司負責人改成女宮主。

沒想到廟沒建成,3500被拿走,女宮主還想強佔公司,老董事長發現自己被騙,要來找人,宮廟卻已經人去樓空,女宮主和老公,早就逃出國,老董事長氣不過,已經提告詐欺和恐嚇,要給這對夫妻一個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