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吳于瑄靠北男友 網友爆影片"露點"

正妹吳于瑄靠北男友 網友爆影片"露點"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拍攝抱怨男友系列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的正妹瑄瑄,這個月26日再推出新版,不過底下網友討論的,竟是影片中瑄瑄疑似「露點」!

臉書粉絲團「在不瘋狂就等死」,這個月26日po出「瑄瑄抱怨系列」新影片,吸引1.3萬人按讚,將近2500個分享,影片中的瑄瑄坐在浴缸裡,身上都是泡泡,不斷抱怨男友的誇張行徑,包括了每個星期都有朋友生日,或是騎車出車禍,男友只關心車子有沒有刮傷。

瑄瑄抱怨系列又來囉快標記自己的男友 或是身邊的男生朋友夠不夠中肯 只有自己知道啦 誰? 誰? 誰會醬子男生朋友就是充滿許多 丁丁 迪西 拉拉 跟小波快訂閱我們吧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AYPUHgXuzsNlYNIzItfAQ游否希: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5161331801瑄瑄:https://www.facebook.com/%E7%91%84%E7%91%84--819181244833872/timeline/

在不瘋狂就等死貼上了 2015年12月26日

底下的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但他們的焦點不是在瑄瑄抱怨男友的內容,而是瑄瑄疑似露點,有網友留言「整個歪一邊的奶頭,比我懷孕走針還嚴重」、「點點看到了傻眼、她想法瘋狂忘記了浴巾了啦」、「大家的目光都在是否露點」,粉絲團管理員忍不住留言「有人奶頭長在嘎吱窩的嗎」、「可以不要這麼誇張嗎?人家裡面有穿,不然我怎麼拍啊」。而瑄瑄看到網友留言回應「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你們留言笑死,想像力豐富」。而其實這段影片在NG片段就能看見,瑄瑄有穿粉紅色的小可愛,有做防護措施。(翻攝在不瘋狂就等死、瑄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