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8:25

【晚間搶先報】獨家! 國小旁不設紅綠燈 只因壞風水?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號誌壞風水! 國小旁不設紅綠燈】

高雄左營勝利國小旁的新莊路與新南街口,有家長向學校投訴,因為這個路口常發生車禍希望能裝設紅綠燈,學校向交通局申請,沒想到,交通局回應需要當地居民同意,但街口住戶不同意裝設紅綠燈,就擔心號誌會破壞風水,事情因此延宕了兩年,學生們上下學仍舊穿越快車道,與大車小車擦身而過相當危險。

【登革熱將破萬 中央最快明接管】

登革熱疫情壓不住,全台病例數衝破9千大關,一旦突破上萬人,就會啟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很可能最快15號由中央來接管登革熱防疫指揮權。專家警告,感染登革熱未發病的隱性病例,恐怕有10倍之多,等於9萬人可能都是高危險群、潛藏在社區。對抗疫情成效不顯,南台灣的民眾很火大,不但有人對防疫人員嗆聲、菜市場更有魚販看到防疫衛教卡不領情,當場撕掉回嗆,場面尷尬。

【獨家! 玩具工廠殺很大 滿3千打5折】

對很多家長而言,買玩具給小孩,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桃園有一家玩具批發工廠,占地三百坪,六千多種玩具,玩具幾乎是市售的5~7折價,很多網拍業者和批發客都來買,只是想買便宜玩具,必須遵守老闆的規矩,包括買滿3千元才有打5折,另外部分瑕疵玩具,售出就不能退貨。

【奶爸正流行! 彈飛小孩嚇壞人】

時代不同了,帶孩子早就不是媽媽的專利,現代社會有許多好爸爸,帶起孩子來比媽媽還稱職。不過,接下來帶您看到的這幾個爸爸,照顧孩子的方法,還真是有點讓人傻眼。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