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19:07

童遭同學追打? 家長控訴霸凌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又傳校園霸凌!台中一名婦人投訴,就讀念國小的兒子,今年六月在學校被10多個同學追打,認為孩子遭同學霸凌,但老師卻說「有那麼嚴重嗎」,氣得婦人將兒子轉學,現在校方出面澄清,調閱監視器,認為小朋友應該是在嬉戲,沒有打架。

下課時間,一群孩子在操場上追逐玩耍,林姓男童不小心摔個四腳朝天,其他小朋友要伸手扶他起來,但突然衝出一名男童,一個孩子高舉右腳,差一點就踩中林姓男童的頭部。

就是這段追逐跌倒,和飛踢的畫面,讓林姓男童的媽媽,看了好心疼,儘管跌倒後,他自己站起來繼續玩耍,但媽媽認為孩子遭霸凌,要求學校調查,老師卻說有那麼嚴重嗎,校方說他們接到家長反應後,第一時間就調出監視器查看,認為只是孩子的嬉鬧,加上有其他同學陳述,林姓男童有先動手打人,現在家長和校方不同解讀,婦人已經將孩子轉學,教育局也介入將重新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