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單身學生急破頭 展開聯絡簿攻勢

老師單身學生急破頭 展開聯絡簿攻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老師單身,要是學生寫家庭聯絡簿,指定要幫忙介紹對象,女老師的反應如何?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joke版上po文,分享網路上一系列照片,寫道有學生想幫老師找男友,不但連類似、長相等都寫出來,女老師看了之後,認真幫學生訂正,叫他不要「不務正業」,沒想到學生神回復,說他是在轉換人生跑道,還要老師讓他實習。

隨後還開始貼出帥哥猛男圖像全集,每天換不同的男生類型照片,讓老師挑。不少網友看完後留言「這麼小就愛發廢文有前途」、「說真的小孩非常用心寫聯絡簿」和「小孩實在早熟」等等。(翻攝ptt)

學生聯絡簿內容如下:

104年12月2日

老師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可以接受比老師小的嗎,我有幾個可以介紹給你。

導師的話:

你整個像是婚姻介紹所派來的臥底。

話說你應該先訂正,別不務正業了!

104年12月3日

我沒有不務正業喔,我只是覺得我該轉換一下一下人生的跑道,所以老師讓我實習一下吧,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啊。

導師的話:

請不要一錯再錯,你有發現你錯的字都一樣嗎?

104年12月8日

吼老師都不告訴我,我有業績壓力誒,不能透露一下嗎,我是資深的,老師你放心哦相信我的客戶資料完全保密。PS.什麼時候換位子。(HLWF救援團留)

導師的話:少了一個標點。換位子問題:對耶。

104年12月9日

不理,我有照片喔,看看吧,都很好看喔。

導師的話:哪有不理你,你才不理我吧。

另外老師將其一名身材健美的男子照片引出來寫(這樣很棒)

104年12月10日

學生附上2張男生剪報。

感謝老師已訂購帥哥猛男圖相全集,每天2張,有何味口(合口味)的一通電話馬上OK,提醒您口味可自行選擇,有在台非裔,可愛猛男金絲喵,任君挑選。

導師的話:將(有合胃口的一通電話馬上OK)框起來寫這句怪改(有喜歡的話直接說一聲)這樣比較好。

10412月11日

學生附上柯P臉PS上美國NBA選手灌藍照片。

您已訂閱累積滿三天惹,今日主題NBA明星,身體強健,球技精湛,決對可以給你身理和心理的滿足。

導師的話:Why一樣的字一直錯啊,請認真寫聯絡本。

104年12月15日

每天介紹傑出人才,這個人是2015年全球最佳太空人,他是台裔美國人,薪水待遇佳,p.s.配對成功可以取得綠卡喔。

導師的話:這是真的嗎?我只是很好奇,結婚就能拿到綠卡這件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