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便當的正確吃法! 台北女同學讓人秒懂

池上便當的正確吃法! 台北女同學讓人秒懂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池上便當要怎麼吃?有女網友錄製一段介紹方法,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一名台北女學生在臉書社團「NTTU 愛台東社」提到,池上便當要先吃薑,看起來不起眼的薑,先認真的嚼過一遍,吞下肚之後,再吃白飯,認真的嚼、用腦去嚼、用想法去嚼,就能吃到濃濃的米香味,這個道理就是先利用薑把嘴裡變清爽,這時候再吃其他的配菜,就能吃到食材最真實的味道。

有網友看完她的介紹影片後留言「有你代言,以後池上便當要排隊才吃得到了」、「太厲害了!太厲害了!太厲害了」,更有網友說「原來這樣吃才是對的」、「薑的功用原來是這樣的」,另外,也有其他的網友問「怎麼會是台北同學介紹台東便當~太酷了」等等。(翻攝NTTU愛台東社、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臉書)

池上便當怎麼吃最好吃

【愛美食】到底池上便當怎麼吃最好吃?由於這影片實在太有趣了,所以先跟大家分享!感謝這位來自台北的同學,透過這次社團交流,小愛才知道池上便當該怎麼吃...XD

NTTU 愛台東社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