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12:00

警逮槍販還清白 配樂師譜曲感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有位作曲家,他因為收藏槍枝、被警方盯上,警方還懷疑他改造槍枝,不過,最後警方、循線逮到了販槍集團,還給他一個清白,他也特地做了一首曲子、感謝警察。

  一名謝姓作曲家,由於收藏槍枝被警方盯上,懷疑他意圖改造槍枝,還好最後警方循線查出販槍集團,還謝姓作曲家一個清白,他為了感謝警方相信,特地做了一首曲子表達感激之情。悠揚的鋼琴聲,作曲家就是這位謝姓配樂師,但曲子的背後,卻跟這些一字排開的槍枝大有關係,原來謝姓配樂師把10多把槍枝放在辦公室當擺設,被朋友把照片PO上網。

  警方懷疑他想要改造槍枝,但謝姓配樂師大聲喊冤,還提供相關購買紀錄,追查後,警方不但破獲販槍集團,也還他清白,他非常感謝,特地寫了一首歌寄給警方,描述心境的起伏變化,聽聽這首歌,一開始的急促,代表謝姓配樂師被抓到時的鬱卒心情,後來音樂的波動訴說他的驚慌失措,最後漸漸平緩下來,描述他從不安到平靜的變化,本來是追查槍枝,最後卻收到曲子,承辦員警說,這樣的感謝禮物,倒是他辦案二十年來,第一次收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