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2 18:42

2女賊偷刮刮樂 淡水彩券行公敵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有兩個女賊、聯手偷彩行刮刮樂,她們一胖一瘦、互相掩護,一共偷走三家彩券行,價值三千三百元的刮刮樂,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早就有彩券行鎖定他們、在他們要再度下手時,被警方逮捕。

左邊這位胖胖的姓張,他負責聲東擊西,跟店員聊天,挑選下手的刮刮樂,右邊這位瘦的姓王,這聯手偷竊的計畫就是他想的,當王姓女子一邊挑選一邊把刮刮樂推到他面前時,他身體稍為往前傾然後手腳俐落的把彩券塞進自己口袋,同樣的手法,再到另外一家店,胖的站左邊,瘦的站右邊,熟門熟路偷上了癮,還不知道到早就被盯上了,走一趟被偷的彩券行,店員說,這一對專挑這兩種刮刮樂下手,還好抓到人,否則被偷的彩還得自行吸收。

根據警方調查,這兩名女子一個三十三歲有毒品前科,另一個二十四歲還是大學生,兩個人不特別缺錢,但是就是愛順手牽羊,店家損失的三千三百元刮刮樂,他們一張也沒中獎,還被全淡水的彩行鎖定目標,兩個人看了監視器還是否認犯案,想發財,還是把腦筋用在正當的工作上才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