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8:42

離婚心情差 男子連燒3車洩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凌晨新北市中和出現火燒車意外,一處停車場突然從貨車冒出火苗還波及到兩邊車輛,但奇怪的是貨車一邊燒還一邊往前滑,最後撞到車子才停下來,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對面住戶一度以為看到靈異事件嚇壞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是縱火案,也抓到縱火嫌犯王姓男子,他連燒3台車的原因居然只是因為跟老婆離婚心情不好。

深夜凌晨,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走進加油站,不到兩分鐘,手拿著一捲衛生紙走出來,但他可不是要上廁所,只見他蹲在路邊,沒過多久就有火光冒了出來,還有陣陣白煙,原來就是他,點燃衛生紙放火燒車子,藍色貨車車頭燒到焦黑,剩下骨架零件散落一地,旁邊兩部小轎車一樣受到波及,起火的貨車,還疑似機械故障,往前滑行再追撞到另一部車,過程中,還不斷傳出爆炸聲響,嚇壞附近住戶。

警方抓回縱火的王姓男子,他還矢口否認,後來看到監視器畫面,才肯改口承認,因為跟老婆離婚,心情不好再加上喝酒,才會縱火洩憤,一連燒了好幾台車,幸好沒有傷到人,但該負的責任賠償一樣都不能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