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8:42

泰安落石又砸車! 夫妻頭破血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泰安鄉苗62線,通往泰安溫泉的錦掛大橋附近,今天下午發生落石砸傷人車意外,車內一對夫妻,兩人頭部肩部都受傷,太太傷勢較重,送加護病房,同樣的路段,距離不到兩公里處,昨天也發生落石砸車意外,警方提醒,民眾開車行經泰安溫泉和豆腐街時,要特別小心路況。

救護車一到意外現場,大大小小的石頭散落兩旁,被砸傷的駕駛坐在路邊頭部流血,救護人員將他固定好護頸,趕緊送到醫院,傷勢疼痛又受到驚嚇,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他的太太傷勢更嚴重,頭部肩膀都受傷,送加護病房觀察。

夫妻倆從台中到苗栗,開車正要進入泰安溫泉,頭頂飛來一塊石頭砸破車窗,直接從副駕駛座撞進去,寬30公分20公分厚的石頭砸下來,兩人都受傷,還好駕駛急踩剎車,沒有發生車禍意外,研判是連續下雨,土石鬆動。

落石砸人車的地點,就在泰安鄉苗62線,通往泰安溫泉錦掛大橋附近,距離不到兩公里處,靠近豆腐街的苗62-1線也發生落石掉落,砸毀兩部車,其中一部被砸得稀爛,還好當時沒有人在車內,但兩天內,接連發生兩起落石砸車意外,而且都是在人車來往的熱門景點,泰安溫泉和豆腐老街,目前苗62線沒有封閉,但警方提醒民眾,這幾日下雨,經過山路還是得多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