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離婚內幕 週刊爆韓瑜趕他出門的

孫協志離婚內幕 週刊爆韓瑜趕他出門的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孫協志、與韓瑜離婚2個月前閃離,日前孫協志前經紀人孫德榮驚爆「離婚是韓瑜提的」。

據《壹週刊》報導指出,自從孫協志、韓瑜離婚後,促使他們離婚的爆料消息不斷,據孫協志親友透露,韓瑜與黃少祺的親密互動遭踢爆時,孫協志當下並不吃驚,因為他早已知情,而孫協志前經紀人孫德榮也證實說,離婚是韓瑜主動提的,親友更證實「孫協志幾乎是被趕出門的」。那麼孫協志何苦一再挽回韓瑜?親友不捨說:「他真的很愛韓瑜,才會弄到現在如此不堪。」

與孫協志情同父子的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被問到孫協志是否知道韓瑜與黃少祺有曖昧時,只說「不知道,但不意外。」據了解,孫協志離婚後狂瘦5公斤,並刻意迴避媒體,得知爆韓瑜與黃少祺的曖昧後,更引發他的人群恐慌症,語音留言給孫德榮「我無法面對人群的眼光、請給我一段時間。」

而韓瑜最近臉書上,把與前夫孫協志的合照全刪了,對離婚後風波不斷,還自我調侃是「犯太歲」,不留情面的舉止,讓兩人四年婚姻斷得很徹底。

對於孫協志是被韓瑜趕出門的說法,孫協志經紀人陳伊君則是說,離婚是雙方協議,一定會有一人先搬出。(圖片:孫協志臉書/韓瑜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