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8 18:49

台泥花蓮廠驚爆 3萬戶大停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台灣水泥公司花蓮廠,今天(8日)上午十點多傳出火警,疑似是因為拆除廢棄鍋爐時,油料外洩造成起火燃燒,現場濃煙密布,花蓮縣消防局派出鄰近的5個消防分隊、13輛消防車輛前往搶救,雖然沒有人員傷亡,卻造成附近的美崙地區大停電,引發不少民怨。

一輛一輛的消防車,全都趕到工廠內,消防隊員忙進忙出,現場還不斷冒出濃密黑煙,台灣水泥公司花蓮廠,8號上午十點多傳出爆炸意外,疑似是在拆除廢棄鍋爐時,油料外洩引發火警,大概半個小時前,那個發電設備要拆除要除廢,去的時後,引起廢油燃燒起來。

花蓮消防局隨即動員,鄰近的五個消防隊,一共13輛消防車前往救援,台電公司為了配合救災,立即實施停電調度,造成美崙地區三萬多戶用電受到影響,附近工業區的作業人員更是氣得跳腳,整個工業區都不能動工啊,就因為現在火燒,整個全部都停電都不穩,火災發生後,台泥廠立即進行管制,好在沒有傳出任何傷亡意外,火勢野很快就被撲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