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8:42

不滿被飆罵 男子公開警"醉"狀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直擊衝突現場!台南一位李先生投訴,第五分局派出所的金姓員警,在他去法院拿公文時,不僅莫名對他飆罵,還喝得醉醺醺在派出所抽菸,員警還刻意絆倒、兩人吵到打官司,互告傷害,也決定公開員警當時的惡行惡狀。

兩個人吵得好兇,畫面左邊的是李先生,他跟派出所內的金姓員警不停互罵,原來這名員警喝醉了,仔細看,手上還叼著根菸,完全無視所內禁菸標誌,還粗話不斷,大聲說被絆倒,李先生不甘受辱,控告員警,公然侮辱及傷害,但員警也提出嘴角脖子受傷紅腫的證據,反控被推倒,官司打了兩年,雙方還在訴訟,當初李先生是到台南的北門派出所拿公文,他說無端被飆罵髒話,覺得員警當時言行舉止很不恰當,同事私下表示,金姓員警平時是個認真的警察,績效很不錯,喝酒那天他没有勤務是休假,不當行為也被記過處分了,不過警務人員酒醉罵人,確實會給人不好觀感,也值得好好警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