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9:00

女罹病驟老30歲 男友不離不棄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偉大的愛情!桃園一名陳姓美容師,六年前,罹患「再生不良性貧血症」,手術失敗,導致外貌急速衰老,42歲的她看起來卻像70幾歲,但他交往15年的男友不離不棄,不但沒被她的樣子嚇跑,還在她身旁鼓勵安慰,讓她有了活下去的勇氣!但兩人也決定、要對當時開刀的醫師提告。

坐在輪椅上,這名看起來像老奶奶的的女子其實才42歲,而細心替她戴上帽子的則是大她9歲的男友,原來六年前,陳小姐被診斷出罹患「再生不良性貧血症」,醫師建議她進行骨髓移植,但在手術之後,她的身體卻出現排斥現象,臉部皮膚和指甲慢慢脫落,外貌甚至還急速老化,我現在40歲,人家都說我70歲的阿嬤,很痛苦我現在每天過的日子,是生不如死的日子。

陳小姐生病前其實是位美容師面容姣好,想不到手術過後,不但頭髮全掉光,雙腿也無法久站,根本就不能自理生活,好在男友對她不離不棄,細心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小心翼翼地扶著輪椅,男友看到陳小姐變成這樣真的好心疼,但他也痛批,醫生事前什麼都說不清,陳小姐已經對執刀醫師,提告業務過失致重傷害,但她也說會堅強地活下去,因為她知道男友會繼續陪在她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