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9:07

陌生人邀出遊?! 飯店宣傳新招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走在路上、陌生人邀請你出遊過夜,你會答應嗎?飯店集團為了推廣日月潭觀光行程,推出台北到日月潭的直達巴士,還在街頭做了實驗,隨機邀請路過民眾,來體驗日月潭五星級酒店兩天一夜的行程,有人以為是詐騙集團、但也有老外欣然接受!

走路逛街被陌生人邀請出遊過夜你會答應嗎?飯店集團為了推廣日月潭觀光,力推台北到日月潭直達巴士,並在街頭放置一個互動式螢幕,隨機邀請路過民眾說走就走,隔天免費入住日月潭五星級酒店,價值一萬八的一泊三食體驗行程,當中甚至有外國人成功受邀,獲知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直呼好幸運,有民眾一度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哈囉,來喔來喔,有陌生人在路上邀請你隔天到日月潭免費住一晚,你會停下腳步嗎,我們想邀請你來飯店入住,透過電視互動螢幕,飯店業者主動邀請,本來外國人還不敢置信,直到拿到螢幕下方的邀請券,才發現真的是太幸運了。

還有這位正妹,不知道自己有多幸運,一度拒絕,你可以來嗎我要跟朋友吃飯,飯店集團為了推廣日月潭觀光,不只推台北到日月潭直達巴士,還在街頭隨機邀路人週六搭巴士入住日月潭飯店,費用全免,雖然找陌生路人馬上出發感覺難度很高,但是90分鐘內,還是有七組國內外民眾成功受邀,出發日當天,好多民眾一家大小準備開心出遊,回想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還一度以為是詐騙集團,受邀出遊民眾,旅行業者出奇招大方送,就是希望民眾可以打破原訂計畫,隨興旅遊,也成功推廣日月潭觀光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