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誘惑... 拐童僅需10秒鐘

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一位網路演員,做了一項實驗,他先問家長說,你有跟小孩教育說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嗎?多半家長,都說有!常常說!,接著他就帶著小狗去找孩子,小孩看到寵物相當著迷,男子就說要帶孩子去看狗,10幾秒時間,就把小孩拐跑,讓一旁的父母看傻了眼!每年其實多達250萬名孩童被誘拐跑,在孩子長大前,可千萬別讓他們離開家長視線。

你經常教育你的小孩不要跟陌生人說話嗎?做媽媽的跟演員打包票,孩子不會被拐跑,但接下來實驗開始,小女童跟陌生人手牽手一起走,媽媽在一旁看傻眼,換成是小男孩,結果又如何?同樣也誘拐成功!完全沒聽媽媽平常的警告,你要跟他去要先問我,他會把你拐走,你就再也見不到我了。

美國網路搞笑演員沙拉茲做的一項社會實驗,平均只要十秒鐘,證實拐騙小孩輕而易舉!連台灣媽媽都看傻眼,台灣媽媽我看傻眼我只能多多看好,坦承孩子面對同樣情況都禁不起誘惑,只能看緊再看緊,就怕孩子離開視線範圍,一不小心就被拐跑,平常教育也要做足,希望下回,陌生人拿糖果寵物誘惑時孩子都能說,我不要你想都別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